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0:00来源: 天津日报

  4月25日,天津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学思践悟·民主党派青年说”学习分享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青年代表紧扣“重温‘五一口号’,助力‘十项行动’,党派青年再建新功”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新时代建功立业、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体会。与会青年共同宣读了《民主党派青年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助力天津“十项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青春姿态展现奋斗底色、以履职实绩彰显青春力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赓续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政治共识,筑牢思想上的“政治大厦”。发挥自身优势,为“十项行动”实施献计出力,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骨干,市有关单位和部分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记者 刘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