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十四冬”志愿者招募开启

发布时间:2023-05-08 15:23:00来源: 内蒙古日报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志愿者可通过“志愿内蒙古”微信公众号及“十四冬”志愿者招募官方网站(https://dyh.nmgqnzyz.org.cn/)了解报名信息。

  据了解,志愿者要满足自愿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志愿服务,年龄为2005年7月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报名条件。志愿者应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基本的体育运动常识,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或近两年参加过体育文化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者优先。

  此次招募以海拉尔区、牙克石市、扎兰屯市、赤峰市、喀喇沁旗、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等各赛区所属高校优秀志愿者为主,辅助招募其他地区和社会志愿者。志愿者将在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安排的时间和岗位进行全程服务,部分岗位需要提前半年熟悉岗位,并到岗服务。“十四冬”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截至5月28日。(记者 柴思源)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