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市蓟州区打造暖心高效政务服务环境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8:00来源: 天津日报

  原标题:服务好不好 群众说了算

  “您好,您的申请事项已经办结,请您对我的这次服务进行评价。”记者近日走进天津市蓟州区政务服务大厅,看到每个服务窗口都摆放着一台白色的小机器,上面设置了“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4个选项,直接反馈前来办理事务的企业人员和群众对服务的真实感受。此外,企业和群众也可以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及“津心办”App,对咨询、办理、领取证照等多个环节进行服务评价,反映实际诉求,提出意见建议。

  “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蓟州区政务服务办围绕“一事一评”工作机制,开通多种评价渠道,强化主动引导评价,以政务服务考核倒逼服务效能提升,以关键环节整改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今年以来,企业和群众通过各评价渠道共评价1990次,好评率100%,主动评价率达88.5%,同比增长10.6%。

  蓟州区政务服务办利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好差评”系统、12345民生热线等途径,紧盯办件流程、审批效率、服务态度等影响服务效能和体验的关键环节,制定落实了5项整改措施,打造暖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更舒心、更满意。(记者 徐杨)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