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智能城市产业联盟”等28家非法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为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近日,民政部向社会公布第九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有28家非法社会组织被取缔。

  民政部表示,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