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台湾桃园一建筑物凌晨发生火灾 烧毁6间殡葬业礼仪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市一处铁皮连栋的两层楼殡葬服务业公司住宅4日凌晨发生火灾,猛烈火势烧毁6间从事殡葬业的礼仪公司,无人受伤受困,起火原因及损失进一步调查中。

 

  桃园市消防局表示,消防局凌晨3时4分许接获民众报案指出,在中坜区培英路发生火灾,消防员立即出动人车前往抢救,现场为连栋铁皮搭建建筑物,起火层为第1层至2层。

  消防局指出,由于当地大多从事殡葬及礼仪相关业务,因此屋内有堆积纸扎物品等易燃物,大火迅速蔓延,邻近的铁皮建物瞬间陷入火海,现场不断冒出浓烟及大火,消防人员3时12分抵达现场后,立即拉水线抢救。

  消防局说,第二大队共派出37辆各式消防救护车及消防员96人前往救援,火势在6时4分扑灭,燃烧面积约500平方米,烧毁6间从事殡葬业的礼仪公司,所幸无人受伤受困。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