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纽约145名儿童出现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与新冠病毒感染相关联

徐德智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8日,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目前纽约市已有145名儿童诊断出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multisystem inflammatory syndrome in children,MIS-C),其中67人新冠病毒检测或抗体检测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正式将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MIS-C)与新冠病毒感染进行了关联。

  德布拉西奥称,自18日起,纽约市检测点将开始使用本市生产的检测试剂盒,预计试剂盒产量为每周6万个。当天起,纽约市将对14万医护人员及一线员工进行抗体检测。

  纽约州海滩将从本周末开始开放,但纽约市海滩将继续关闭。德布拉西奥称,纽约市计划在海滩沿线安装围栏。他敦促人们遵守禁止运动、禁止大型集会、禁止游泳的规定,表示“除非必要,否则不想实施,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