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俄一架军用直升机硬着陆 致3名机组人员死亡

王修君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5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消息称,一架军用米8直升机当天在莫斯科州进行了硬着陆,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

  消息称,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州科林村20公里处,当时该架直升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硬着陆导致飞机完全损坏,3名机组人员因受伤死亡。据初步消息,事故可能系机械故障所致。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直升机的两个黑匣子已被找到。

  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大型直升机,于1964年开始投产,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直升机之一。

  这是俄军本月以来发生的第二起军用直升机事故。5月7日,俄军一架米35直升机在克里米亚地区硬着陆,造成一名机组人员死亡,两名机组人员受伤。(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