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芈昱廷胜柁嘉熹夺“西南棋王” 聂卫平颁奖

贺劭清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十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6月15日下午在成都收官。芈昱廷执黑以3又3/4子战胜柁嘉熹,继第十七届西南棋王赛之后再夺“西南王”。棋圣聂卫平为其颁奖。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首个线下职业围棋赛事,第十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吸引了8位世界冠军参赛。

  获胜后芈昱廷表示,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比赛处于暂停的状态,能出来下比赛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感觉来到这边比赛非常开心,而且最后的结果也是很令人满意。这盘棋我发挥还是不错的,我下完棋后感觉没有什么明显的失误,最后能赢也是(因为)发挥得非常令人满意。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