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江苏再开展新冠病毒应急监测 万余份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朱晓颖 发布时间:2020-06-22 12:0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22日电 (记者 朱晓颖)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1日晚公布,经过对经营、加工、存储进口冷冻冷藏食品的重点场所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第二轮应急监测工作,采集的11935份应急监测样本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近期江苏连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监测工作。6月13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部署,对全省水产品和农贸市场组织展开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监测,随机抽取人流量较大的水产品、农贸市场,开展重点食品、重点环境和市场从业人员应急监测工作。至6月16日,实验室检测全部完成,共采集的7845份各类应急监测样本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6月17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再次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配合下,在13个设区市共计抽取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加工储存企业、宾馆饭店等餐饮服务单位(含西餐厅)等383个场所,进行样本采集,共采集应急监测样本11935份。至6月20日21时,实验室检测全部完成,11935份样本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6月20日0-24时,江苏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当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当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