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甘肃兰州一食品仓库起火:火势得到控制 无人员伤亡

安文剑 马凌峰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0: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甘肃兰州一食品仓库火势得到控制 无人员伤亡

  北京时间6月23日0点56分更新:

  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过火面积达380平米,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和受损情况正在调查。(总台央视记者 安文剑 卢山)

  6月22日22时许,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一食品仓库发生大火,兰州消防调6个消防站19辆消防车115余名消防队员已到场扑救。初步了解,起火物主要是纸箱以及副食品等。至23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明火还在扑救中,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总台央视记者 安文剑 马凌峰)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