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丹东保利三期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 一名民警不幸牺牲一名受伤

郭作新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2:00来源: 北国网

  痛惜!丹东保利三期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 一名民警不幸牺牲一名受伤

  北国网讯(记者郭作新)记者从丹东市公安局获悉,6月19日5时左右,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民警吕赫光、韩煦,在处警救援保利三期居民楼煤气中毒群众时,突遇煤气燃爆,吕赫光同志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韩煦同志重伤,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后,公安部、省公安厅对吕赫光、韩煦两名同志分别发来唁电和慰问电;省公安厅为吕赫光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市委书记裴伟东、市长张淑萍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和地区做好吕赫光同志的优抚优待工作;丹东市公安局党委做出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吕赫光、韩煦两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全力做好抚恤和救助工作。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