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递交回复 年底前完成腾讯王卡优化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3日电(记者 胡亦心)日前,浙江省消保委就腾讯王卡套餐“专属流量不专属,免流软件不免流”等相关问题对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进行了约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近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向浙江省消保委发来整改回复函,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据悉,针对“消费者购买40GB专属流量和20GB套餐外流量,但无法享受对应服务”的问题,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表示,已与集团公司进行了积极沟通,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产品优化,实现腾讯王卡产品订购流量包后可完整享受套餐内专属免流量和套餐外流量包的流量总和。

  在产品优化完成前,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将于6月底前完善浙江省内的资费及宣传说明,明确告知消费者“该流量包不改变主套餐流量封顶规则”,以便用户清晰理解规则、明明白白消费;对于已经购买腾讯王卡的用户,将建立用户投诉特殊解决机制,根据消费者的诉求,提供相应的减免或补充流量等补偿方式,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处理权限直接下放到营销一线及客服热线人员。

  针对腾讯王卡套餐宣传“超100款APP专属免流量”,但指定免流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多项套餐外流量的问题,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将规范业务规则说明,在现有“免流详情页”基础上对免流范围及非免流场景的说明进行优化,以醒目的方式提醒消费者免流范围;同时再次梳理检查所有下单入口是否有“免流详情页”链接或说明,以便用户多渠道获取信息。

  浙江省消保委表示,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积极整改的态度值得肯定,同时也将会和消费者“紧盯”整改落实情况。若整改不到位,浙江省消保委将考虑采取一定措施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