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俄媒: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石油管道发生泄漏

发布时间:2020-07-14 16: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犹太自治州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石油管道发生泄漏,泄漏的石油已流入戈雷湖,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工作。

  该管理局表示,“7月13日,执法机关接到报告称,由于石油管道发生泄漏,油品流入戈雷湖,侦查机关已就此事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小组已赶赴事故现场。

  管理局还称,“目前石油管道已关闭,漏油情况已得到控制”。

  此外,俄罗斯阿穆尔州自然资源保护检察院表示,据初步统计,污染面积为400平方米。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