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启动 助推国民电动车安全骑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近日,以“乘风破浪,幸盔有你”为主题的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在江苏无锡雅迪集团总部正式启动,本届骑行节将重点围绕安全骑行主题,继续落实“一盔一带”政策,切实、有效地保障用户骑行安全,提升用户安全骑行意识。雅迪717骑行节作为雅迪电动车重点创新活动之一,已连续三年实现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是雅迪践行公益理念、倡导安全骑行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自“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面落实以来,雅迪积极响应相关政策,整合各地经销商资源,展开“一盔一带”相关安全倡导公益行动,截至目前为止,已在阜南、岑溪、乌拉特后旗、宿迁等全国700余座市县,举办了1000多场活动,累计送出80万只头盔,“安全骑行”理念得到了更有效地触达。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不仅是雅迪对于行业IP的延续、传承,更是雅迪展现行业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及品牌意识的平台。

  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活动将通过“观念输出”、“责任践行”、“行动落实”三大举措共同发力,启动全民“安全引擎”,成为国民电动车安全骑行的推动力。

  在“观念输出”方面,雅迪充分发挥行业领导者的号召力,始终将“以人为本”放在首位,坚持“安全骑行”的态度。通过雅迪“安全骑行大使”王耀庆的推广力、短视频平台网红大咖的吸引力,以及“安全守护团”等多个安全倡导团体的影响力,实现“安全骑行观念”高精准、全渠道、多场景的用户触达。线上充分利用短视频平台、微信等流量入口,进行“安全科普”,实现用户精准推送,从而提升“安全常在”的骑行理念普及度。

  在“责任践行”方面,雅迪延续并扩大公益活动规模,承担企业责任,为电动车行业做出表率。启动仪式期间,无锡市车管所领导对雅迪倡导安全文明骑行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企业向雅迪学习,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陆金龙更是提出新的期许,“希望雅迪成为安全骑行意识的倡导者、‘一盔一带’行动的传播者、安全骑行的守护者”,积极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感,凸显领军企业的榜样作用。

  在“行动落实”方面,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以“乘风破浪,幸盔有你”为主题,更广泛地向民众传递安全骑行知识,完善用户“安全骑行”环境。

  产品上,坚守“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持续推动产品品质提升及技术创新,为安全骑行打好基础。截至目前为止,雅迪共推出石墨烯电池、一体式侧挂电机、凸极电机等独家专利产品,获得763项国家专利;并不断提升零配件供应链标准,建设高标准品质检验体系,凸显雅迪电动车核心优势。

  行动上,第四届雅迪717骑行节期间,雅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骑游活动,充分发挥20750家终端门店的渠道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安心骑行服务;通过三天三夜的350公里环青海湖挑战赛等安全骑行活动,展现雅迪产品品质的同时,配合安全骑行补贴及“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政策,为消费者骑行保驾护航。

  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雅迪从企业理念、社会责任到产品研发,都是始终如一的为用户创造安全骑行的环境。”未来,雅迪将继续引领安全骑行领域的变革,发挥行业领军者的各项能力,利用技术优势、核心产品能力和行业领先的规模,形成影响力持续输出,助力用户安全意识同企业安全理念共同成长。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