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杭州53岁女子失踪超17天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刘瑞明 发布时间:2020-07-22 08:49:00来源: 新京报

  杭州53岁女子失踪17天,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刘瑞明 实习生 高欣然)杭州53岁的来惠利从家中走失,至今失联已超过17天。7月21日,经办此案的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对来惠利所居住的小区进行排查,目前仍未发现有效线索。

  据四季青派出所民警介绍,10多天前接到来惠利家属的报警电话,对方称 7月5日零时30分许,丈夫起身上厕所时,来惠利还躺在床上,等到早上5时许,丈夫醒来发现妻子已经失踪。

  来惠利家属张贴的寻人启事中提到,她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小区视频监控显示,来惠利曾于7月4日17时10分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

  来惠利失踪后,其失踪原因引发诸多猜测。许先生曾对媒体称,妻子前段时间受失眠困扰, 6日下午,他收到了妻子网购治疗失眠的药物。

  7月21日,经办此案的四季青派出所民警表示,家属曾提到,前段时间家中分到两套房子,但是来惠利夫妻俩没有因此事起过争执。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由杭州公安江干区分局及刑侦大队负责此案,具体的调查方向暂不便对外透露。

  此外,上述民警提到,近几日,警方已对来惠利所居住的小区进行排查和搜寻,“包括各家住户的冰箱、冰柜,我们都有排查;认识她的、之前看到过她的人,我们都问过了,但是都没有线索”。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