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不堪忍受父母争吵 意大利华人女孩欲跳楼自杀被救

樊人 发布时间:2020-07-28 14:23: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普拉托一名华人女孩企图从3楼跳下自杀,被当地宪兵救下。

  据悉,当时是深夜,在普拉托一户华人家庭中,夫妻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该对夫妻共同孕育的两名孩子不堪其扰,其中弟弟试图劝说父母,却毫无作用。一怒之下,他打电话报警,希望警方可以帮助平息家庭风波。

  宪兵在接到报警电话赶至现场后,尝试使这对华人夫妇冷静下来,但是这对夫妇却越吵越凶。就在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之时,19岁的姐姐似乎再也受不了眼前的一切了,她飞快冲向阳台,企图从3楼一跃而下,就此了结自己的性命。

  幸好,宪兵眼疾手快冲了上去,一把将华人女孩抓住,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最终女孩只是右肩扭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