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英国更新涉疫情签证政策 驻英使馆提醒在英中国公民关注

发布时间:2020-07-30 14: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7月29日,英国内政部网站公布涉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签证政策,宣布给予目前在英国境内、所持英国签证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7月31日到期的外国公民一个月的宽限期(截至2020年8月31日)。

  如有关人员在2020年8月31日前仍无法离境,可向英内政部提出特别申请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详细内容请参阅英国内政部网站:https://www.gov.uk/guidance/coronavirus-covid-19-advice-for-uk-visa-applicants-and-temporary-uk-residents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在英中国公民关注上述信息,如有需要请及时咨询英国内政部办理相关手续。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