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卡利亚里主场2比0击败尤文图斯 C罗金靴基本无望

刘毅 发布时间:2020-07-30 16:12:00来源: 羊城晚报

  C罗金靴基本无望

  意甲倒数第二轮今晨爆出冷门,卡利亚里主场以2比0击败9连冠得主尤文图斯。C罗打满全场徒劳无功,冲击本赛季意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的梦想基本化为泡影。

  C罗被对手“冻结”

  赛前,C罗以31球排名意甲射手榜次席,比榜首的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落后3球,尚有一丝追上的希望。尤文已经提前实现意甲9连冠,今晨的重要目标就是帮助C罗进球。

  可是由于进攻润滑剂迪巴拉因伤缺阵,尤文全队的技术含量明显下降,进攻变得颇为生涩,缺少真正有效的配合。尤文取得66%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以34比11领先,射正次数以10比5领先,无奈就是进不了球。

  C罗全场射门10次,快赶上卡利亚里全队了,可是他只有两次射正。C罗被防得很死,他的射门主要是勉强射门或者远射,没有真正威胁到对手球门。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表现出色,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尤文主帅萨里的目标很明确,本场虽然会进行一些阵容轮换,但还是会派上大部分主力。8月3日凌晨在意甲最后一轮主场对罗马的比赛,尤文会保存实力,以备战8月8日凌晨主场迎战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首回合在客场以0比1不敌里昂,按照今晨这种进攻效率,想要逆转并不容易。

  尤文花费1.17亿欧元巨资引进C罗,显然是希望他带领球队在欧冠有所突破,而不是为了让他在意甲刷数据。因此,今晨这场比赛是C罗追赶因莫比莱的最后机会,他没有把握住,他在最后一轮意甲轮休的可能性很大。

  西蒙尼之子攻入世界波

  卡利亚里早已保级成功,此前8轮比赛4平4负一场未胜。主帅曾加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在迎战意甲9连冠得主尤文的这场比赛,卡利亚里积蓄已久的能量强势爆发。

  曾加曾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也是国际米兰门神,在国米效力12个赛季之久。曾加带领球队迎战尤文,从某种程度上就像是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本赛季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两战皆负,C罗两场都没有进球,迪巴拉两次攻入关键球。当迪巴拉因伤休战,C罗仍旧无法进球,曾加为老东家完成“复仇”。

  卡利亚里在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领先,年轻前锋加利亚诺门前铲射敲开布冯的十指关,加利亚诺刚过了20岁生日,布冯已经42岁“高龄”。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加利亚诺传出好球,小西蒙尼面对博努奇的防守起脚抽射打进球门死角,布冯奋力扑救还是鞭长莫及。小西蒙尼是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之子,西蒙尼曾于1996到2003年先后效力于国米和拉齐奥,当年是帕尔马门将布冯和尤文门将布冯的老对手,布冯今晨被侄子辈的小西蒙尼攻入一记世界波。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