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广西贵港3车深夜相撞致2死4伤 交警提醒守法安全出行

傅琦恩 沈庆 何柏霖 发布时间:2020-07-31 08:17: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日(30日)凌晨1时30分许,在贵港市区中山路西江大桥北侧桥头路段,一辆桂A牌号小轿车先后与一辆桂R牌号小轿车及一辆共享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被困驾驶室。贵港市公安交警、应急消防、医院等部门接到警情后立即联合施救,经确认,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受伤,3车不同程度损坏。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灵山县男子凌某驾驶桂A牌号小轿车,搭载伍某善等3人沿中山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至事故路段,遇男子张某驾驶桂R牌号小轿车搭载李某对向驶来,两车发生碰撞,失控车辆在翻滚过程中又撞倒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共享电动自行车,造成驾驶员凌某及张某均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其余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幸无大碍。

  贵港市公安交警、应急消防、港北公安局和医院部门赶到现场后,立即实施救治伤员、破拆车辆解救被困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以及事故现场勘查取证等处置工作。经联合施救,两车驾驶员顺利脱困,遗憾的是,桂R牌号小轿车驾驶员张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7月30日上午,医院方面传来消息,伤员伍某善经抢救无效死亡,凌某等其余4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交警部门已和医院部门沟通协调,为伤者的前期救治开辟绿色通道。

  目前,该起事故经过和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贵港交警提醒: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规,拒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沈庆 何柏霖 莫清清)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