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外媒称黎巴嫩总理妻女在贝鲁特爆炸中受伤 伤势轻微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晚,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致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外媒称,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的妻女在爆炸中受伤。

  据外媒援引黎巴嫩国际广播公司消息,爆炸事故造成总理的妻子、女儿受伤,不过伤势“轻微”。另外,总理顾问也在爆炸事故中受伤。

  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巨大爆炸。数小时后,爆炸现场火焰仍在燃烧。

  据媒体此前消息,黎巴嫩长枪党总书记纳扎里扬因爆炸而死亡。有媒体曾称,爆炸发生后,他受重伤,有生命危险。之后有报道称,“黎巴嫩长枪党总书记纳扎里扬在爆炸后,伤势过重死亡。”

  当地时间8月4日18时10分左右,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最新消息显示,爆炸致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但黎巴嫩总理哈桑 迪亚卜称,爆炸发生地附近存储着2750吨硝酸铵。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