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叙利亚男足7名球员感染新冠 已取消原定集训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日,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国家队有7名成员感染新冠肺炎。

  据悉,感染的7人其中包括4名球员以及3位工作人员,他们将不得不接受隔离治疗。与此同时,叙足协决定取消原定集训,相关人员将全部返回家中进行隔离,等待检测结果公布。

  叙利亚足协社交媒体账号中显示,队中的感染成员包括一些主力中场和前锋,其中有马迪克-马迪基安(Mardik Mardikian)和穆罕默德-ANZ(Mohammad ANZ)。

  美联社表示,叙利亚足协官员穆瓦瓦克-法撒拉周二称,球员们一天前在前往阿勒颇接受训练的途中接受了测试,同时被感染的成员已经被隔离。

  按照计划,叙利亚将会在9月上旬进行两场友谊赛,对手是伊拉克,进入10月后,他们将陆续进行40强赛的最后4场比赛。

  叙利亚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是在去年。叙利亚国家队曾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进入洲际附加赛,但最终落败无缘世界杯。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