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这栋楼宇复工后 每天“一房难求”

史强 范朝阳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1:00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 为了应对疫情的冲击,位于汉阳区四新街的纽家城市广场抓住电商产业新风口,谋划打造电商集聚区,吸引了多家相关企业入驻,写字楼出租率从疫情前的70%提升至95%,且从6月份后就始终处于“一房难求”的局面。

  纽家城市广场是纽宾凯集团运营的综合性商办楼宇,2019年6月开始对外招商,面积约3万平米,1—4楼是商业,5—16楼是写字楼,18—35楼是高端服务式人才公寓。“早期进驻的都是比较传统的产业,例如建筑公司、电力企业等,写字楼出租率只有70%。”广场项目部招商运营总监杨欣说。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招商运营部门经过反复讨论,决定调整大楼的产业招商方向,优先引进优质电商类企业入驻,“之所以在招商方向上发生策略性调整,正是基于我们看到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对电商旺盛的需求。”也为将来纽宾凯汉city中央都会区打造“成长型电商企业集聚地”提前预热,杨欣说,纽宾凯汉city中央都会区处于王家湾核心商圈,加上双地铁直达的交通便利性,具备发展规模化电商的基础条件。

  据悉,自纽家城市广场3月底恢复运营后,每周都有电商类企业咨询洽谈,希望进驻,写字楼出租率在复工3个月后始终稳定在95%,不少公司想入驻都是“一房难求”。“我们对入驻企业的门槛要求也较严格,不符合我们产业战略发展定位的企业,规模再大我们也会婉拒。”杨欣说,但对于成长型的电商企业,公司则给予了足够的关心和政策的扶持。

  “入驻大楼4个月,我们的规模就翻了2倍,长势喜人。”武汉豆芽众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祥银说。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媒体领域的MCN机构,创办者是一群年轻人,在考察武汉多家科创园区后,他们最后选择进驻纽家城市广场。公司在5月初成立,刚开始只有20多名员工,租下了一层楼作为办公和拍摄、制作场地,并为8名外地主播租用了高端服务式人才公寓。陈祥银说:“现在我们规模变成了100多人,准备再拿两层写字楼,目前正在和招商运管部门积极洽谈中。”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