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惊险!司机深夜疲劳驾驶致车身悬挂二楼

发布时间:2020-08-09 17: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贵州册亨,一驾驶员由于连续开车5小时,在运输途中困意来袭,抱着侥幸的心理打了个盹,致其驾驶的水泥罐车冲向路边民房,前车身悬空挂在二楼。

  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在现场设立了1个安全哨,随时观察事故车辆有无滑动情况,防止车辆在施救过程中发生下滑,再由4名指战员携带消防救生气垫和排烟机选择救援最佳位置进行铺设。在消防员的引导下,被困驾驶员从驾驶室内纵身跳到救生气垫上,成功获救。(记者袁超 通讯员李雪 石万鹏 素材来源黔西南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