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受疫情影响 希腊物业“客观价值”调整将推至2021年

李辰 发布时间:2020-09-07 16: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财政部长斯塔库拉斯日前表示,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希腊物业“客观价值”的调整工作将推迟到2021年完成。

  据报道,斯塔库拉斯指出,2019年希腊政府已经将单一物业税(ENFIA)平均削减了22%,原计划2020年再平均减少8%,但新冠疫情影响了物业“客观价值”的调整,因此减税政策可能在2021年恢复。

  2020年初,希腊财政部原本着手为大约3000个地区引入物业“客观价值”,为单一物业税重新设立计费标准。这3000个地区包括爱琴海群岛一些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以及雅典和塞萨洛尼基市一些尚没有被纳入物业“客观价值”系统的地区。

  如果完成,预计希腊政府将可以从单一物业税中多获得4亿至5亿欧元收入。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