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秘鲁将于10月1日重启国际航班

肖怡然 发布时间:2020-09-07 14: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日前,秘鲁交通与通讯部(MTC)部长卡洛斯·埃斯特雷马多罗(Carlos Estremadoyro)表示,该国将于10月1日重启国际航班,往返美国、墨西哥、西班牙、智利、阿根廷、巴西的航班将率先重启。

  秘鲁《商报》9月3日报道,埃斯特雷马多罗表示:“秘鲁国际航班重启时间已经确定,即10月1日,我们将在9月份与外交部、外贸和旅游部(Mincetur)、经济和财政部(MEF)及各大航空公司共同确定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卫生协议,并做好国际航班重启准备,以及销售机票等工作。”

  埃斯特雷马多罗还指出,所有旅客在入境之前必须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交通与通讯部将每个月制定一次国际航班排期,国际航班的运行数量也将受到严格管控。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