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即将开幕

陈杭 发布时间:2020-09-14 17:4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陈杭)9月16日至17日,“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隆重举行。本届品牌节聚焦“国际品牌开放商街”主题,通过搭建国内外著名商业品牌交流合作平台,吸引知名高端品牌汇聚,助力王府井商业街区产业结构优化,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提升王府井和东城区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自2010年以来,在商务部和中国商联会的共同支持下,东城区政府会同北京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外办、贸促会北京分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逐步成为“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盛会。

  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的重要节点,近年来,王府井商业街区转型升级严格遵循首都功能核心区控规要求,更加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完善群众生活设施与加强城市设计;更加注重国际一流步行商业街区建设,努力打造国际化消费区域;更加鼓励通过文商旅融合发展助推消费升级,建设成为国际交往和扩大开放的服务窗口。今年,在国家推动消费升级和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策划举办第七届品牌节,希望通过高端研讨、文化艺术体验活动等形式,更加有力的提升消费信心,引领消费复苏,展示金街形象,发出加速经济内循环背景下的王府井声音。

  本届品牌节形式丰富多彩,内容亮点纷呈,以“国际品牌开放商街”为活动主题,涵盖了开幕式、王府井论坛、王府井嘉年华三大板块十余项精彩活动。

  9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式将于王府井步行街内举办。活动包括仪式环节及“北京服装周王府井分会场”品牌发布走秀两部分内容。此次走秀将展示国内顶级设计师的品牌服装新品。作为北京服装周王府井分会场,时尚秀场活动将持续至9月22日,每天举办一至两场新品发布活动。

  9月17日全天,首届“王府井论坛”将在王府半岛酒店举办。此次论坛由王府井管委会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合作举办,希望通过持续举办,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消费领域的高端论坛品牌。今年举办的首届王府井论坛,将重点围绕后疫情时期消费升级、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业态创新、商业新模式的实践路径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主要环节包括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品牌签约、消费地图评选启动等环节。届时,将邀请相关专业领域嘉宾、行业权威人士,以“新形势、新消费、新动能”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并就商业街区的创新升级之路、直播经济与智慧商业两个议题进行对话。

  此外,论坛还将举行阿迪达斯、耐克、FILA、兰蔻等新入驻王府井的旗舰店品牌的集中签约。同时,将继续开展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并举行此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消费地图评选将继续采取消费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金街臻选、臻趣、臻膳、臻礼、臻韵、臻味、臻颜、臻享、臻驿、臻潮等十大品类奖项展开角逐,评选最终结果将于年底前向社会发布,并以各种形式持续向消费者进行推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