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0万例 成全球第二国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卫生部16日通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突破500万例,继美国后,成为全球第二个确诊超500万例的国家,也是全球新冠病例累计确诊第二多的国家。

  印度已连续多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居全球最高。此前,印度医疗协会前负责人阿戈瓦尔8月底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预测,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继续发展下去,6周之内,印度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另一方面,16日印度卫生部通报,该国新增1290例死亡病例,创下单日死亡数新高,印度死亡病例目前已累计超过8万例,为全球新冠死亡病例第三多的国家。

  据统计,9月以来,印度已有超过1.5万人因新冠死亡,本月前14天中,仅有6日一天的死亡人数在1000人以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