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美俄勒冈州人质劫持事件致3人死亡 含一名11岁男孩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俄勒冈州塞勒姆的一处住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俄勒冈州警方29日表示,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3人死亡,一人受重伤。死者中包括一名11岁男孩。

  据报道,警方29日通报称,警方到达事件现场后,谈判人员试图通过电话与嫌犯交谈。但“在某些时刻”,警察听到枪声后被迫进入屋内,“一名警察开了几枪。”

  州警察说,嫌疑人蒂诺科(Lopez-Tinoco)被发现死亡,“似乎是自己造成的枪伤。”

  屋内另外有两人死亡,分别是24岁的迪亚里·布斯托斯(Diari Bustos-Bustos),和一名11岁的男孩。一名43岁的男子因受伤被送往医院,另有一名13岁男孩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获救。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因为警方开枪而受伤。警方也没有透露事件发生原因,以及嫌犯和受害者之间的关系。

  警长办公室补充说,俄勒冈州警察正在积极调查这起事件,开枪警员“按照协议规定,在调查枪击事件时被放行政假”。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