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五一”天津旅游收入29.31亿元 增长81.5%

伍策 楠雪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5: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7日讯 “五一”节日期间,天津市共接待游客446.42万人次、旅游收入29.31亿元。与去年同口径对比,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增长31.4%和81.5%。

  加长版的“五·一”小长假遇上高速免费,让许多家庭选择自驾出游,放松休闲与带娃娱乐两不误,开启全家总动员的嗨乐模式。游天津同时能够就近看演出,是此次“五一”期间津城文艺舞台的另一特色。

  随着津京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三地文旅部门加强沟通合作。津保高铁、京蓟城际高铁和“盘山号”津蓟列车的开通运营,三地之间“串门”更加方便快捷。蓟州等地已成为京冀便民惠民的黄金旅游地,蓟州农家院极为火爆,吸引京冀游客住农家院、吃农家饭,尽享乡村旅游的休闲与惬意。五大道地区举行的第六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聚拢了京津冀旅游人气,民园广场草坪向游客开放,开展一带一路国家文艺演出,让游客感受休闲时光,同时举办一带一路商品展买。五大道五一假期游客达22.5万余人,日均收入380万。同时吸引京冀等周边游客的还有杨柳青古镇、古文化街和三岔河口地区,假期里来津探寻古镇古街风貌、品民俗、尝美食的游客达68.5万人次,古镇古街搭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快车商贸繁荣。

  (伍策 楠雪)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