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安徽省龙舟公开赛贵池站下月开桨 23支队伍参与角逐

汪瑞华 发布时间:2019-05-31 19:14: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31日电(汪瑞华)“梅洲晓雪”安徽省龙舟公开赛贵池站将于6月9日开桨。届时,第四届杏花村龙舟嘉年华同步举行。

  据介绍,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杏花村龙舟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吸引了超过25万人次参与,不仅有力提升了杏花村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对当地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的推广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介绍,本届活动以“相约杏花村、龙舟嘉年华”为主题,将有来自镇街、园区和社会组织的23支队伍报名参赛,大多为秋浦河沿岸的农民、渔民和龙舟民间组织爱好者。

  活动期间,除了龙舟400米直道竞渡之外,还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脸绘以及奥运比赛项目皮划艇的展演和体验活动,另外,别开生面的龙舟拔河也将成为本届嘉年华的亮点项目。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