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柳州发布端午假期高速路出行攻略 这些路段可能会堵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6:00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发布端午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攻略

  三天小长假 高速路这些路段可能会堵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3日,记者从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虽然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根据历年经验研判,预计6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为出行高峰,6月9日下午为返程高峰,个别施工路段和收费站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短时拥堵。

  高速路:易堵路段有三处

  根据相关施工情况,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辖区内,高速公路出现交通拥堵概率和影响较大的路段有三处:

  一是G72泉南高速柳州东至新兴路段。由于柳州市阳和南路下穿泉南高速公路通道工程施工,K1263+750至K1269+700路段(洛维大桥附近)南宁往柳州方向半幅封闭,柳州往南宁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该路段发生拥堵时,南宁往桂林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新兴收费站下高速,通过柳石路、阳和大桥、阳和大道绕行至柳州东收费站上高速;桂林往南宁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柳州东收费站下高速,通过市区阳和大道、阳和大桥、柳石路绕行至新兴收费站。

  二是S31三柳高速融水至潭头路段。由于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红岭互通立交施工,K108+900至K111+560路段三江至柳州方向半幅封闭,柳州往三江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该路段发生拥堵时,三江至柳州方向的车辆可以从融水收费站下高速,通过209国道绕行至潭头收费站上高速;柳州至三江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潭头收费站下高速,通过209国道绕行至融水收费站上高速。

  三是G78汕昆高速金城江机场至长老之间路段。由于金洞隧道洞口水毁塌方,目前正在进行抢险施工,K1133+906至K1136+785路段双向封闭内车道,保持外车道通行,即每个方向只有一个车道通行。

  该路段发生拥堵时,河池往百色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金城江机场收费站下高速,通过210国道、851县道绕行至长老收费站上高速;百色往河池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长老收费站下高速,沿851县道、210国道行驶至金城江机场收费站上高速。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