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铁路:所有列车可候补购票 每人可递1个候补订单

伍策 尚槿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5: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23日讯 自本月22日起,12306.cn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目前,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每个乘车日期可添加2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

  此外,为了保证候补需求的真实性,在申请候补购票服务前,用户需进行人证一致性核验。

  (伍策 尚槿)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