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发生野火 总领馆提醒加强防范

伍策 楠雪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5: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23日讯 近期,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区阿尔伯塔省北部地区海莱夫尔镇(High Level)附近持续发生野火,严重威胁到城镇安全。5月19至20日,阿省公共警报系统持续发布野火警报,该镇及周边居民全部紧急撤离,35号高速公路临时封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阿省北部邻近省份西北地区的部分市镇也受野火影响,烟雾弥漫,空气质量下降。

  由于近期天气干燥少雨,风势较大,火灾有可能向周边地区进一步蔓延。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目前在阿省和西北地区的中国公民和游客关注火情,远离火灾地区和附近道路,加强防范,注意安全。

  (伍策 楠雪)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