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马山:电商扶贫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2: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 7月2日至5日,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培训分别在该县百龙滩镇、林圩镇、加方乡开展。

  百龙滩镇、林圩镇、加方乡村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农村党员、电商物流企业管理人员、种养大户、务工返乡青年、退伍军人、建档立卡户等2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级注册电子商务讲师授课。讲师分析目前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并深入浅出地讲解多个农村电商成功的案例,启发参训学员塑造农产品品牌。

  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项目将继续深入马山县周鹿镇、永州镇、里当乡、古零镇等乡镇开展培训,预计总培训达3000人次。在培训的同时为参训人员提供综合服务,跟踪指导,确保培训产生实效,扎实推进马山县的电商扶贫行动。

  此次培训由马山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