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东盟经开区党员践行职责 基层一线党旗红

潘志安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潘志安)7月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和建设局党支部来到团结农场那珠管理区困难户潘花莲家中开展党员帮扶活动,帮助困难户拆除危旧房屋,讨论研究危房改造新房屋建设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一心为民职责。

  “家里没有劳动力,自己请人拆房子最少要花费5000块钱,他们能来帮忙拆除,又能帮我搬运清理干净,减轻了我很多的经济压力,真的很感谢。”家住广西-东盟经开区团结农场那朱管区的困难户潘花莲对于两个党支部的支持帮助感激不尽。

  潘花莲家共有三个人口,今年在争取到危房改造项目后,因为家庭人力不足和旧房拆除经费不到位的原因,所以危房改造项目迟迟不能开工建设。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广西-东盟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和建设局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随即组织党员为困难户排忧解难。在活动现场,参与劳动的40余名党员顶着烈日高温,有序的帮助困难户拆除危房,大家搬运木头、清理旧砖碎瓦,互相团结协作,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整间危房就被拆除完毕 。

  “群众有难我们能帮就帮,要时时心系群众冷暖,躬身力行,努力为困难群众减轻生活压力,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广西-东盟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勇表示。

  为了能够让困难户早日住上新房,当天开发区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与户主进行讨论协商,帮助困难户设计房屋图纸,解决困难户的实际困难。

  “七一”前夕,东盟经开区还通过召开党员座谈会、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活动,迎接党的98岁生日的到来,“七一”期间,东盟经开区共慰问困难党员57名,给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