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23名党员、党务干部获表彰

丁少敏 张超群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丁少敏 张超群)“能在七一党的生日这天,得到了医院党委的表彰,很激动。我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医者初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尽力为病人解除痛苦,同时要落实好医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7月1日晚上,广西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举行党内先进表彰会议,20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王军在获得医院党委颁发的“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后,显得十分高兴。

  表彰会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振宗回顾了医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党委对评选出来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进表彰决定。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是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党员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是得到广大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民生情怀。他强调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实干担当,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南溪山院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各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以“厚德精医”为核心的南医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勉工作、积极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大跨步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建设美丽南医、共圆强院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