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融安多部门联动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广西新闻网

  融安多部门联动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图)

  6月27日下午,在三北高速公路融安县浮石镇路段,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在转运“伤员”。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庆和 摄

  6月27日下午,在三北高速公路融安县浮石镇路段,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在清理道路上的石头和泥土。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庆和 摄

  广西新闻网融安7月1日讯(通讯员 覃庆和)6月27日下午,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联合融安县应急管理局、融安县气象局、融安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融安县急救中心、融安县交警大队、高速融安路政大队、浙江顺畅维护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三北高速公路融安县浮石镇路段开展高速公路高边坡水毁塌方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通过演练,增强高速公路多部门联动、协同配合能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快速和畅通,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助,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了解,模拟演练通过设定S31三北高速公路三江往柳州方向桩号K83+100处高边坡因大雨天气发生水毁塌方事件,事件造成单幅车道封闭,阻断单幅车道交通中断,水毁造成车辆事故人员受伤,影响正常交通通行。接报后,融安分公司迅速核实案情,并在第一时间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将事故情况立即报告给各相关部门,最后,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了高速公路畅通、“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