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南宁西乡塘街道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构建“诚信街道”升级版

钟桂新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钟桂新)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西乡塘街道党工委近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社会科学大讲坛”主题教育活动,与驻辖区社科信用智库党组织、信用专业机构,开展“诚信履职为民服务”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介绍,近日,西乡塘区西乡塘街道党工委和高新区辖区的广西信用促进会党支部进行工作沟通,认真比对了“放管服”和营商环境建设,诚信履职监督机制建设等问题,发现街道办本级、基层自治组织社区居委会员工信用契约履职和为民服务新动向,遂决定先试先行,从信用教育着手,从政务礼仪与诚信履职入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时机成熟时,引入第三方社会信用监测监督机制,建立健全社会专业监督机制。

  下一步,西乡塘街道还将广西社区诚信志愿者协会、广西数据元信用认证评级有限公司进行研究对接,对辖区公益时间银行和公益信用荣誉积分,社会信用积分的信用认证与监督,不断提出一系列公益服务和信用体系建设措施,改善营商环境,打造“诚信西乡塘街道”升级版。(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