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轮换图

北京援青医疗队开展下乡义诊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09:42:00来源: 中新网青海新闻

  日前,中共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第三临时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及由援青医疗队领队、玉树州人民医院院长刘艳亭带队的10名北京援青医疗队员、青南专家、州人民医院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医疗人员、支部党员共计22人前往玉树市隆宝镇代青村、哈秀乡开展义诊活动。

图为义诊现场。北援青供图
图为义诊现场。北援青供图

  本次义诊为隆宝镇代青村200余名牧民、哈秀乡困难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药品发放、超声检查(100余例)和眼底镜检查(50余例),发现部分牧民有胆结石、肾结石及眼科常见疾病,对其做了相应的健康指导,提升健康意识。

图为义诊现场。北援青供图
图为义诊现场。北援青供图

  此外,在隆宝红色基地展馆,院长刘艳亭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北援青供图
图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北援青供图

  党支部成员在义诊活动和参观红色基地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玉树地区牧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迫切需要,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努力带教本地医生,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