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拉萨市欢送江苏省第十二批援藏医疗队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9:00来源: 拉萨日报

在一年医疗援藏工作期满之际,西藏拉萨市卫生计生委举行仪式,欢送江苏省第十二批援藏医疗队的22名队员,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市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2月25日下午,2018年江苏援藏医疗人才欢送座谈会在市卫生计生委举行。会上,拉萨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向22位医疗专家敬献哈达、颁发荣誉证书,对大家一年来克服高原缺氧、与家人分离等困难,帮助各受援医院在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开展传帮带工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会上,援藏医疗专家代表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回顾一年来在拉萨工作和生活的情况,感恩这次难忘的援藏经历、共话汉藏民族团结的深情厚谊。

援藏医疗队队员沈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的援藏工作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援藏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肯定,回顾一年来的援藏工作,是我们每一位组员难得的人生经历,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为西藏人民的健康,为南京墨竹一家亲,我们选择援藏奉献,无怨无悔。”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