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天津医考中心开展援藏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捐赠仪式现场。

  近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对口支援西藏医考中心协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天津市医考中心协作办公室)开展了援藏助学活动。向西藏考区、考点考务工作者及2021年西藏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捐赠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口腔、中医、公卫、乡镇全科助理医师类别)考官培训用书以及考生备考用书(含临床、公卫、口腔、中医类别)和相关课程,捐赠物品价值100多万元。

  “为持续提高西藏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依法执业率,助力实施健康西藏行动,我们决定开展以‘捐书赠课 援藏助学’为主题的援藏助学计划,为西藏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这些书籍将通过各市(地)卫生健康委、委属相关单位和军队卫生部门发放到在一线工作的卫生技术人员手中。另外我们将对全区卫生技术人员免费开放网络课程,愿意参加网络课程的卫生技术人员可通过扫描培训课程二维码注册参加相应类别的学习。”天津市医考中心协作办公室主任郭强说。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达娃表示,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协作办公室开展此次活动,将为提高西藏卫生类考试考务工作质量,加强考务人员能力建设和信息化考务管理水平,加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步伐,提升医师资格考试等卫生健康类考试各项工作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