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日喀则基层医生赴吉林接受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加强受援地区卫生骨干人才的培养工作,按照吉林省“十四五”对口支援日喀则援助项目安排,近期,日喀则市卫健委选派25名医疗人员在吉林省前卫医院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针对每个学员制定具体专业课程,定向提升专业技能,培训专业涵盖医学影像、检验、麻醉、消化内科、外科等多学科。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来自日喀则藏医院的白玛说:“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开阔了我的眼界。对于援藏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和全心全意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我将把所学技术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更好为老百姓服务。”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希望此次参训人员与医院医护人员多交流、多学习、多互动,在专业技术等方面有所提高,希望两地像亲人一样深度交往,共同为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处负责人孙永欣说。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