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市依托援藏加强教育系统干部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9: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江苏省的援藏力量支持下,2023年以来,拉萨市以加强拉萨市教育系统干部能力建设为目标,依托江苏高校,充分发掘基础教育名家,精心设计研修课程,为推进拉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近年来,拉萨市先后举办拉萨市教师培训计划、拉萨市教育数字化管理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苏拉两地“新教材·新课标·新课堂·新高考”线上研修、拉萨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主题培训、2023年拉萨市教育数字化管理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拉萨市教育系统行政管理干部江苏高级研修班、2022-2023西藏拉萨市幼儿园骨干教师赴苏高级研修等活动,以“走出去”的方式将区外先进的学校管理、教学理念及实际经验带回拉萨,进一步提高拉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从而提高拉萨市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跨越山海 共育桃李

    近年来,17 个省市选派的几千名教育援藏人才,跨越山海,奔赴雪域,以“以省包校”形式对口支援西藏 21 所中小学,有力助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详细]
  • 聚焦立德树人 贡献智慧力量

    2023年,17个省市派出“组团式”教育援藏人才400人支援西藏21所中小学校。[详细]
  • 心系山南 润物无声

    近年来,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教育援藏坚持以山南市第三小学为圆心,完善以省包校、集中支援、全力推动山南市教学质量全方位提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