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藏游坛城第三届啤酒文化节开幕

齐永昌 拉珍 旦增晋扎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8: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在藏游坛城第三届啤酒文化节上,市民踊跃参加喝啤酒比赛。拉萨融媒记者 齐永昌摄

  10月1日,藏游坛城第三届啤酒文化节拉开帷幕。

  在藏游坛城举行的第三届啤酒文化节开幕式上,一系列狂欢派对,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前来畅饮啤酒的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各啤酒大棚顾客爆满,在啤酒和音乐中狂欢、释放自己的激情。

  啤酒厂鲜酿啤酒、超市啤酒、工艺品、藏毯、藏香等民族特色产品、各种小吃等,满足了市民及游客休闲、品尝的需求。许多市民带上家人参加啤酒节,品着鲜啤、吃着美食,放松心情。市民江松涛说:“今天是中秋节,同时也是国庆节,正好这里举办啤酒文化节活动,我和亲友来这里喝喝酒、聊聊天,在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丰富了业余生活,拉近了和亲友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藏游坛城第三届啤酒文化节是以啤酒文化为主题,集餐饮、旅游、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旨在提升我市旅游城市知名度及影响力,支持文旅事业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