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电影《宁都拉》首映礼在拉萨举行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7-12-21 11: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的援藏题材电影《宁都拉》在拉萨市华美巨幕影城举行首映礼。

  该片讲述了一名援藏医生十年后再回西藏,与初恋女孩再次相遇相知的动人故事。重逢和寻觅之间,两人克服重重困难,为别人带来幸福吉祥,给自己一个心灵释放,最终找回了当初的格桑梅朵,找回了当年的纯真记忆,演绎了一段汉藏青年心心相印的格桑花之恋。《宁都拉》作为一部涉藏题材电影,从立项到取得放映许可证历时三年。吉林省援藏干部中心组把该片列入文化援藏“五项工程”“十项实事”,作为重点项目加以推动。该片还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影片。

  据悉,《宁都拉》将择期在全国院线和国际欧洲华语电影院线300多个影院上映。

(责编: 常邦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