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晚会迎来审查

刘倩茹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7:00来源: 西藏日报

  15日,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晚会迎来审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出席,听取晚会创作、排练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边巴扎西指出,在西藏广播电视台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晚会导演组和全体演职人员加班加点、辛勤工作、全力以赴,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晚会创作排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大气热烈、亮点纷呈。 

  边巴扎西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办好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晚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要通过晚会大力宣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的辉煌成就,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成功实践和丰硕成果,大力宣传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力宣传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充分表达西藏各族群众对党的无限感激之情,充分展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昂扬精神风貌,热情讴歌党、讴歌伟大祖国、讴歌民族团结、讴歌人民军队。  

  边巴扎西强调,今年的藏晚是广播和电视两台合一之后的首台大型综艺晚会,对于西藏广播电视台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确保安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益求精、精彩呈现,努力实现西藏广播电视台开门红,争取为全区各族人民奉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为春节藏历新年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春节、藏历新年临近 西藏拉萨市区年味渐浓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很多市民也开始采购年货了。来到北京东路冲赛康批发市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市场内商品琳琅满目,前来采购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详细]
  • 藏历新年必备经幡树 藏民俗的独特风景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的临近,街面上、商场里的年货陆陆续续地进入人们的视线。达娃大叔表示,一般藏历新年前10天,是经幡树卖得最好的时候,那曲、当雄等地的牧民也会来拉萨买经幡树。[详细]
  • 华锐藏族服饰:别样的风景

    霜重岁寒冬月天,藏乡天祝喜开颜。2019年1月1日,祁连山脚下的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隆重举行“幸福藏乡 感恩祖国”万人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暨“欢乐藏乡 和谐天祝”万人锅庄舞表演活动,以此方式喜迎元旦新年,共祝祖国繁荣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