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次吉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9-08-21 10:16:00来源: 西藏商报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参展产品。记者 次吉 央金卓玛 摄

  8月20日,由西藏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组委会联合西藏摄影家协会和西藏觉罗传媒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西藏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推介会暨红色主题摄影展”在西藏拉萨举行。

  山南市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介绍,隆子县具有独特珞巴民俗风情、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到隆子县旅游可以选择的“三条线路”,都是藏南旅游的黄金线路。

  第一条线路为拉萨—泽当—斗玉—玉麦—扎日—朗县—林芝,被誉为西藏景点博物馆;第二条线路为拉萨—泽当—加查—朗县—扎日—玉麦—斗玉—列麦—隆子—错那,在不到2天的时间里,可以游览遍隆子县各个精华景点;第三条线路为拉萨—泽当—琼结—措美—隆子—列麦—斗玉—玉麦—扎日—朗县—林芝,这条旅游线路道路顺畅。

  另外,在推介会上还集中展示了红色主题摄影作品和隆子县特色旅游产品,如隆子的黑青稞糌粑、黑青稞酒、农畜产品、隆子藏黑鸡鸡蛋等。

  据了解,9月1日,首届西藏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将如期在隆子县举行,期间还将相继举办非遗成果展演、传统体育项目竞赛、民族手工技艺比赛、特色产品展览展销等各具特色的活动,此次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打造隆子玉珞文化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