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以节会为媒 为经济助力 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近60亿元

刘枫 马静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连日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各项活动正火热进行,西藏山南市以此为契机,组织招商引资推介会,吸引区内外198家企业329名代表参会,实现现场签约项目23个,协议投资金额达59.3亿元。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鄂、湘、皖援藏三省的支持下,签约项目在质量、数量、产业类别丰富度等方面,均较往年有提升。签约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建筑建材、绿色食品、现代农牧业、生物制药、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农牧业项目占总数的32%,文化旅游项目占总数的12%,为进一步推动山南市现代农牧业、文化旅游业等重点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悉,结合参会企业意愿及所涉行业类别的差异,山南市安排乃东区、琼结县、扎囊县、桑日县、幸福家园建设园区等5条线路供企业实地考察。各企业代表主要考察了现代农牧业、城市综合体建设、饮食行业、旅游产业、环境保护、能源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发展情况,为各大企业进一步了解山南市投资环境,提升发展信心,促进合作共赢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近年来,山南市以雅砻文化节这场一年一度的全民性节会为载体,不断投入人力、物力,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重商亲商的氛围,搭建起投资兴业、交流交往、地企合作的舞台,有效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