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天籁之爱·民族大团结”服装展示活动举行

央金 发布时间:2019-09-02 09:30: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各族佳丽向观众展示具有民族特色、创新创意的服饰。 记者 央金 摄

  8月30日,“天籁之爱·民族大团结”服装服饰展示活动在西藏拉萨举行 。藏族、彝族、回族、汉族、满族等多民族佳丽们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了30多套具有民族特色、创新的服饰。

  据了解,本次参演人员除来自西藏那曲、林芝、日喀则等地外,还有一部分来自四川阿坝州、四川成都、青海、宁夏、黑龙江等省区市。

  在活动筹备及彩排过程中,佳丽们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团结,完美阐释了“天籁之爱·民族大团结”的精神与宗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