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举行“迎大庆心向党庆丰收”文艺汇演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3:00来源: 拉萨晚报

  23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在当杰村举行“迎大庆心向党庆丰收”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前,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群众加强自我教育,该乡组织三个村老党员、老干部以亲身经历和家庭故事、身边故事,讲述了几十年的巨变,回顾了旧西藏的苦,畅谈了新西藏的甜。

  随后文艺汇演举行。此次汇演共21个节目,包括《欢庆国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农民的变化》《我的家乡》等,有舞蹈、独唱、合唱、音乐小品。此外,文艺汇演还穿插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四讲四爱”等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知识竞答,台下群众积极踊跃、争相作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艺汇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群众还参观了边交林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此次展览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图片形式向群众展示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边交林乡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新变化,增强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边交林乡乡长罗军介绍,本次文艺汇演,农牧民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表白,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边交林乡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喜人景象,讴歌了新时代边交林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充分反映了农牧民对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